深圳晚報訊 (記者 張煥傑)近日,有市民向深圳晚報報料稱,有馬大哈在地鐵環中線翻身站自動取款機取錢時忘記退卡,好心人宋先生髮現後把取款機吐出來的錢交給地鐵值班人員,代其尋找失主。記者瞭解到,失主在外出差,已經和地鐵翻身站工作人員聯繫,只待地鐵公安確認。
   近日,趕著上班的小宋像往常一樣來到環中線翻身站乘坐地鐵。刷公交卡的時候,發現卡裡餘額不夠,錢包現金也所剩不多。於是來到翻身地鐵站A出口附近的ATM機取錢。小宋把銀行卡插進取款機時,卻發現怎麼也插不進去,取款機屏幕上則顯示是否打印憑條。小宋就按了下“否”,結果,取款機就吐出來2500元。
   小宋當時就懵了,想到可能是別人取錢後忘記取卡了。小宋拿著錢找到了附近的地鐵值班管理員,當面清點了下錢數。小宋隨後領著地鐵工作人員去事發的自動取款機時,發現由於2分多鐘沒操作,裡面的銀行卡被鎖定了。等了一會兒,沒見到失主過來認領,趕著上班的小宋只能把2500元轉交給地鐵值班人員,由地鐵公司幫忙尋找失主。
   據悉,隨後有市民致電翻身站詢問是否拾到一張銀行卡與錢,而面額與宋先生拾到的一致。目前,該乘客在外地出差,是不是失主還待地鐵公安調查。地鐵工作人員提醒乘客,時間再趕也不能著急,要多註意看管好自己的財物。 (請報料人領取報料獎50元)  (原標題:馬大哈取錢忘退卡好心人拾到尋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