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南澎湖民宿非前總統曼德拉的追悼大會10日在南非FNB體育場舉行。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追悼大會上發表講話。在講話中,他贊揚曼德拉是“歷史的巨人”。奧巴馬激動人心的悼詞或許打動了曼德拉追思會與會人士的心,但是他一臉笑容地與丹麥女首相和英國首相玩“自拍”的舉動在社交網站引來不少爭議。
  報道稱,在蘇威托鎮FNB體育場舉行的追悼會上,丹麥女首相托寧-施密特在座位上拿著智能手機,奧巴馬二胎幫忙扶著,與英國首相卡梅倫一起“自拍”,三人都露出燦爛笑容,這個毫無顧忌的一刻被攝影記者施密特捕捉了下來。
  坐在奧巴馬左邊的美國九份民宿第一夫人米歇爾未加入這輕鬆的一刻,聚精會神地看著世界領袖陸續向曼德拉致敬的主席台。
  這個“自拍”畫當鋪面在社交網站迅速爆紅,許多人質疑這樣的歡樂舉動出現在追悼會是否恰當。
  有人在Twitter表示:“在追悼會和喪禮應該暫停‘自拍’,不是室內設計嗎?”
  美國社會新聞網站BuzzFeed 頭條標題是“這是2013年最重要的自拍嗎?”並表示米歇爾似乎不認為這項即興拍照“有趣”。
  英國唐寧街和白宮都對這張照片“不予置評”,而哥本哈根則沒有立刻做出回應。 (中新)  (原標題:看看這些圖 奧巴馬這是要跪搓衣板的節奏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