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體育邀媒體體驗NBA直播
  本報訊日前,樂視體育在北京的演播室內舉辦了“NBA直播媒體嘉年華”,十幾家媒體記者受邀來到樂視體育的賽事直播間,全程體驗了樂視體育NBA賽事的直播流程。樂視網副總裁兼總編輯雷振劍在活動現場接受採訪時說:“除了和NBA的緊密合作,今年樂視體育還將為足球迷們打造一場娛樂風暴,並圍繞巴西世界杯推出一系列重磅的自製節目。”未來,樂視體育將圍繞“版權+自製+互動”三大利器為球迷們提供最佳的體育賽事觀看體驗平臺。(周赫)
  歐洲冠軍籃球聯賽攜手登陸體育
  本報訊日前,由歐洲冠軍籃球聯賽攜手北京登陸體育文化有限公司主辦的“磨礪·鋒芒”圓夢中國青少年籃球發展新勢力發佈會在京舉辦。雙方作為合作伙伴,將對組織基層體育輔導員培訓、組織青少年籃球培訓、組織青少年寒暑假籃球訓練營、組織基層青少年人才選拔與培訓、全國地方籃球俱樂部教練員培訓、各俱樂部隊醫培訓和基層籃球裁判員培訓等7個項目進行合作。(周赫)  (原標題:短信集裝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