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魏銀和 通訊員張新榮報道)李女士將丈夫的出軌艷照發送到父親李某的手機中。李某為了替女兒出氣,將女婿用匕首捅成重傷。6月3日,記者從新疆庫爾勒市檢察院瞭解到,李某被檢方以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
  4月底的一天,李女士告訴父親自己的丈夫劉某和一名女子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並將劉某手機里與該女子發生性關係的照片發至父親的手機里。李某看到這些照片後,十分氣憤。
  5月1日凌晨7時許,李某攜帶匕首來到庫爾勒市新城區世紀嘉園小區女兒的家中,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後進入房間,發現女婿劉某正在卧室睡覺。趁劉某熟睡之際,李某持隨身攜帶的匕首將劉某頸部、胸部捅傷。
  正在屋內另一卧室睡覺的劉某的朋友常某發現情況後迅速打電話報警。劉某隨後被送往巴州人民醫院搶救。
  庫爾勒市檢察院經過審理後,以故意殺人罪對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看到不雅照片 岳父刀扎出軌女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