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黑熊在房子附近出沒。圖為快遞員肯和他因住戶“門口有熊”拒絕投遞的快遞單。
  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外媒日前報道,很多人都有重要信件或包裹送達時剛好人不在家中,加拿大郵差留張紙條告知的經驗。但一張在推特(Twitter)瘋傳的照片則是郵差以“你家門口有熊”做為無法送信的理由。
  一位加拿大網友日前在推特網站放了一張照片,署名“好吧,這是一個無法送達包裹的好理由”。照片是一張郵件未送達的通知單,上面標記的理由則是“門口有熊(Bear at door)”。
  不少人詢問既然門口有熊,那張通知又是如何送達。該網友稱,這張通知單被放在距離住家有些距離的社區郵箱中。網友還將推文推到了加拿大郵政局網頁,郵政局似乎相當重視,迴文詢問他的住處,表示要就此事調查。該網友則說,“為什麼(要調查),服務很好啊,我只是覺得好玩”。後來也有人發圖,顯示當時該網友的住處前真的有熊。
  這名網友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的住處附近經常有熊出沒,在房子後方的小溪一帶也可以看到熊,這些熊未曾帶來麻煩,不過影響包裹寄送倒是首次。他說是因為妻子覺得很好笑才放上網,沒想到迅速在全球傳播,連澳洲都有人回應,他現在希望郵差不要因此惹上麻煩。  (原標題:加拿大郵差未成功投遞單走紅網絡:你家門口有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