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 周沐輝)華商報記者從西安市市政公用局獲悉,本月底前西安市將有7座人行天橋新建、改造完成,投入使用,方便市民出行。
   按照西安市今年緩堵保暢工作實施方案的要求,今年將新修建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橋12座,改造人行天橋6座。截至目前,南門裡地下通道、東大街騾馬市地下通道、西京醫院地下通道(東側)、豐慶公園東門人行天橋4座人行地下通道和人行天橋已經建成投入使用。
   本月內還將有7座人行天橋完成施工任務,其中:新建的含光路美院門前人行天橋,改造的長樂東路新醫路人行天橋、長安路郵電大學人行天橋、長安路政法大學人行天橋、長安路師大路口人行天橋、太白南路光華路人行天橋6座天橋正在進行收尾工作,11月17日前完成建設任務並投入使用。改造的未央路華潤萬家超市人行天橋將於11月底前完成投入使用。
   另外,新建紡織城城東客運站人行天橋、長樂路車管所人行天橋、興慶路與傘塔路人行天橋、柿園路雞市拐人行天橋、吉祥村小學以西人行天橋、丈八東路長安南路西側人行天橋、西京醫院地下通道、南三環馬騰空人行天橋等人行過街設施正在緊張施工中,預計將於年底前完成施工任務。  (原標題:7座新建改造人行天橋月底前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