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uffle 01
劇中人物對現段感情感到迷惘,於是想藉由交換伴侶的方式,
試著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確實是個頗有趣的作法,
但也頗具爭議性,道德觀感強烈的人恐怕會持反對意見阿。
看這戲全是為玉木宏與松田翔太,題材又是看似另類的”交換伴侶”,感覺就挺吸引人。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原來野島伸司也能寫愛情喜劇阿。
(只是不知這歡樂氣氛是否一路到底?)
首話多在介紹主要角色,與鋪陳其後將步入的主題” Love Shuffle”,
第2話就進入經由撲克牌配對的”愛情遊戲”。
這戲步調挺快的,沒料到那經由撲克牌配對而產生的”牌友”,
竟一話就重新配對一次,如此交叉配對的話,豈不4話就玩完了?
那之後咧?
該不會真的劇情就如同我先前說的”由喜轉悲”了吧?!
期待野島伸司之後的佈局安排,最好超出我想像阿。
故事主要角色:
同樓層的住戶
宇佐美啟(玉木宏)→公司的課長
逢?愛?(香里奈)→精通三國語言的翻譯 
世良旺次郎(松田翔太)→專拍女模的攝影師 
菊田正人(谷原章介)→心理醫生 
原先的男、女友
香川芽衣(貫地谷???)→有錢人家的千金,啟是她的第1個男友。
大石諭吉(DAIGO)→有錢人!?由他的名字就看的出來了。
上?玲子(小島聖)→有夫之婦、旺次郎的性伴侶。
早川海里(吉高由里子)→菊田治療中的病患,有多次自殺紀錄。
宇佐美啟是任職於大公司的課長,看似年輕有為的他,
其實是從二流大學畢業,工作是因未婚妻芽衣父親的關係而獲得錄取的,
他所住的高級公寓房租也是未來岳父付的。
但結婚前三個月,芽依卻突然提出解除婚約,
啟不能理解芽衣突然的變心,他決定盡力挽回芽衣。
其實啟的內心根本搞不清自己到底是害怕失去芽衣?還是害怕失去目前優渥穩定的生活?
一天因東京突然大停電,偶然同搭電梯的4人就如此一同被困於電梯內。
在等電梯恢復期間,他們談論到人生是否只有一個命中注定的伴侶這個問題,
於是他們決定來個”交換伴侶”的遊戲,重新確認適合自己的真愛。
這段電梯戲的笑點就在”群解戲”了,
3個男生拿著杯子小解,邊大聲唱歌掩蓋聲音,
惹的尿急愛?認真的說出:「就算聲音能蓋過,那氣味怎麼辦?」
牌友7人。
兩人對玲子的擇偶論調感到讚佩,一搭一唱了起來。
芽衣表示認同且佩服。
這兩人的反應讓笑點很低的我....又笑了。
松田翔太這兩場戲都裸了上身。
不過....."綿羊"的身材還是沒速水好.....(我真的是腦袋"進水"了,凡事都能扯到速水)
松田翔太很適合劇中造型阿(別誤會~我說的不是上面那兩張裸上身的圖啦)~~
惹的我一直認真在看有他的畫面,還覺得他閃閃發亮滴,
尤其這戲很懂得為觀眾謀福利,松田翔太還露了兩次上半身……
厚~~害我口水又流了一堆。
(喂~又搞錯重點啦!主角是玉木宏阿)
小小聲說.....我最沒法抵抗男生這招,芽衣你怎麼還不心軟阿!
這幕....有難度!要邊吻邊落淚,不知是否有NG?
開頭就被瘦成”骷髏”樣的玉木宏嚇到,
凹陷的雙頰、笑起來可夾死數十隻蚊子的細紋爬滿臉,
這這這……是當年那個”千秋王子”?!
他演鹿男時就很瘦,原以為他是配合角色需要兒變瘦,
目前看來……不是阿,是經紀公司讓他太勞累了嗎?心疼阿~~
玉木宏先生請努力加餐飯好嗎?
就當是為了看戲觀眾的福利吧,你不知螢幕上的你讓人很傷眼力!?
※第1話收視率10.00
,怎只有這樣?明明就很好看阿,實在不解日本觀眾口味阿?
最後美圖連發~~這張玉木宏已經比較不驚悚了。
谷原章介冬季檔有兩部都看的到他。
DAIGO目前在日本頗有人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