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嶺山、崙埤仔山 8字一圈,有夠快
中嶺山、崙埤仔山 8字一圈,有夠快
100.04.02 星期六
朝陽休閒健行協會19人
行前參考jml0939 (jamil )兄2010/09/25 的「崙埤池、中嶺池、中嶺山、崙埤子山」http://www.keepon.com.tw/ActiveSite/Article/One.asp?ArticleID=33301以及本會嚮導林騰芳兄2010.12.11的「中嶺山、崙埤子山」http://thestartlinemountain.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12.html,因為jamil兄那隊都是健腳,而林騰芳兄的紀錄是跟太太悠閒走,我把兩者紀錄的時間平均起來,算算走全程(含休息午餐),大約需要8-9小時,再考量最近多與寒冷的因素,於是在行程表上寫了約需10小時完成。
沒想到,今日天氣極佳,一路上路明好走,藍天隊的路標布條無缺,
整個行程順利得很,加上中巴開到崙埤子山下的「工寮」處來接駁(我們少踢產道約1小時多),我們從早上0650起步走,
到達工寮時才下午1330,總共費時才6小時40分(含吃飯40分鐘),超前預計的時間太多了,究其原因,應該是路況被整理得太好了,當然,朝陽這些夥伴吃過午餐後,從獵寮出發飛奔腰繞路直衝崙埤子山,連直下工寮的時間,只花90分鐘也是重點(這些夥伴也真愛衝)。
下午2點上車,回到基隆時剛好四點,回家吃晚餐都還嫌早,朝陽的乙種行程好像從來沒那麼早結束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