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貝爾和平獎真賞對人了! 
諾貝爾和平獎真賞對人了! 
?血社?有網友寫道:
「?美??面宣?的??是中?人不能了解到美?真?的一面,?一?,我?有搞明白政府是怎么想的。?容?人不?的在?外在??抹黑自己,??不?自己的?手?行抹黑。」
其實如今的局面已是江河日下,連中國人自己都在附和外國反華勢力對中國的污衊!君不見宣稱「美國人是上帝,中華民族是豬」的某歷史老師竟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創建者極盡詆譭之能事:
「一九四九年以後,毛澤東做的唯一的一件正確的事,就是他逝世,如果他要是四九年就逝世的話,那真是中華民族的大幸啊!」、「把他(毛澤東)當做普通人,還要加一個渣,人渣。」
還有一位某大學教師以一篇「給不可能的孩子的信」賤踏源遠流長的中華民族:「爸爸恥於做個中國人」、「爸爸認為中國人是劣等種族,這以前都寫過不少文章了,不想再說,而爸爸屬於這個種族,爸爸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居然會以自己是奴隸而感到驕傲。爸爸是個重視事實和道理的人,到了現在這個年齡,尤其不容易被莫名其妙的宣傳和莫名其妙無根據的氏族情緒沖昏頭腦而不承認事實。」
這就怪不得備受爭議的諾貝爾委員會要把和平獎頒給「承認自己是挖祖墳的不孝子孫,且以此為榮」的顛覆國家政權罪犯了。
看看頭戴外國桂冠者是一副什麼德性,此人1986年12月12日在清華大學講演時宣稱:
「中國的文學只有打倒屈原、杜甫才有出路。」
真嚇人!英國人會喪心病狂到埋葬莎士比亞嗎?所以他發出如下論調也就不足為奇:
「對傳統文化我全面否定。我認為中國傳統文化早該後繼無人。」
「中國文化的危機不僅是民族性的問題,我甚至感到是與人種不無關係。」
在這種可憐的自卑意識自賤扭曲下,他完全無視於1840年鴉片戰爭以來帝國主義列強對中國的荼毒侵略,而要引洋人入關以解放黃奴、救世界文明:
「是任由綁架了十幾億人口的中共獨裁繼續腐蝕人類文明,還是將世界上最龐大的人質從奴役下解救出來,不僅是中國人自己的當務之急,也是所有自由國家的當務之急。」
「如果西方找不到應對以金錢開路的中共新型獨裁的有效辦法,崛起的中國對世界文明的毒化就是全球化的最大負面效應。」所以當記者問:「什麼條件下,中國才有可能實現一個真正的歷史變革呢?」
他坦然答道:
「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變成今天這樣,中國那麼大,當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會變成今天香港這樣,三百年夠不夠,我還有懷疑……我無所謂愛國、叛國,你要說我叛國,我就叛國!就承認自己是挖祖墳的不孝子孫,且以此為榮。」
西方人眼中的「黃禍」要是由美利堅殖民三百年,則「中國威脅」後患永除,世界必臻永久和平,看來諾貝爾和平獎真賞對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