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分享:《網路文章轉載》男人與女人一晚沒回家的差別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 10 個朋酒肉朋友友,沒有一個人知道這件事!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他東區燒烤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 個朋友,有 8個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 個說: 她老公還東區居酒屋在他那! 某網友的回應 : 昨晚把此文章給我老婆看 ,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燒烤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裡 , 結果可想而知 , 再次驗證了上訴觀點 !更離譜的是竟有一哥們竟然說酒肉朋友我在他家喝醉了 , 正睡著呢 !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 在掛了電話後 ,那哥們馬褐藻醣膠上打給我 ,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 你在哪呢 ? 快回家吧 !你老婆正找你呢 !我說你在我保濕面膜家喝醉了 .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點酒!掛掉電話後, 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 這證明了 面膜, 男人還真是情義相挺啊 ~~作者 殷坤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術後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pkkiqvaqx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